最近真的看了很多挽回的文章

前陣子我也是被提分手的那個人 因為他覺得累,

想一個人為理由 說不愛就不愛了

當然,一段感情的結束,兩個人都有責任 只不過大部分"被"提分手的人像我

 

(一) 卑微期 一開始卑微求他回來,結果被他說困擾 開始檢討自己

開始懷疑自己 開始想著我一定一定會等他到最後

開始食不下嚥嘔吐 連續發燒好幾天

 

(二) 找尋方法 不斷上dcard 找文章 看如何挽回 不

斷上網求月老籤 算塔蘿 總是希望結果是好的 所以遇到不好的 再重抽

不論結果是什麼 你只是想符合自己心中想要的

不斷詢問和他相同星座的朋友 了解想法

不斷看臉書 ig line 找出他還愛你 在乎你的訊息

 

(三) 化難過為力量 讓自己變好 讓他重新愛上我

 

(四) 多愛自己 最後你開始冷靜 想這感情真的適合再繼續嗎?

這時候的改變 不是因為讓他愛上才去做 而是為了自己

 

< 要挽回嗎?怎麼做? >

我想這是很多人,

包括之前的我都想知道的 請想想 他/她值得你挽回嗎?

不值得 長痛不如短痛 他/她如果還愛你

會自動找你聯絡 (不是只是想發生關係)

 

< 對的人 >

我現在遇到一個真的對的人 很在乎我

也願意牽我的手一起度過開心 難過 你也會很明顯的知道

__ 對!就是他了 __

現在回頭看,會發現那時間只是過度期

因為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輕言放開你的手

不愛你的人 你想抓也抓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