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是你的錯!面對劈腿的另一半該靜下來思考的5件事

 

友人分手了,原因是另一半見異思遷,背叛了四年的感情

離開之前留下一句話:「我需要的是一個我愛的人,而不是一個對我好的人」。

你是否也有過類似遭遇?如果一段感情以「背叛」收場

留下的人除了悲痛欲絕,也許還摻雜一些自責與自卑。

「是我做錯了嗎?」、「是不是我不夠好?」

同樣的問題在腦海裡重複播放,彷彿世界即將崩塌。

感情是需要雙方用心經營方能開花結果,面對變心的另一半

不妨先靜下心好好整頓自己的情緒,這樣才可以早日走出悲傷的迴圈和失戀的低潮。

 

1. 認清「對方已不愛你」的事實

離開必然有其理由,但兩人決定分道揚鑣後

分手的原因已不重要了。有些執著的人會追根究底

但不愛就是不愛了,對方選擇背棄信任的那一刻起,你已形同陌生路人。

 

2. 打消報復的念頭

你被無情地背叛,憤怒、怨恨把你逼向死角

這麼認真經營的一段感情最後竟然付諸流水?或許只有你斯人獨憔悴

但請不要有報復的心態,對不懂得珍惜你付出的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轉身離開,把幸福留給對的人。

 

3. 停止檢討自己

另一半劈腿不外是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人,但不一定是找到更好的人。

如果一開始是喜歡你的體貼,但最後想要一個可以征服自己的人

你再怎麼改變也挽回不了對方的心。

沒必要感到懊悔或去檢討自己,變質的感情始終是需要捨棄的。

 

4. 長痛不如短痛

切記不要藕斷絲連!與其拖泥帶水一直拉扯,倒不如狠下心揚長而去。

長痛不如短痛,你割捨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但對方卻是失去一個深愛自己的人。

如果對方事後才發現你的好,請斷然拒絕,他已不值得你為他付出。

 

5. 把自己變得更好

想上演八點檔的一哭二鬧三上吊,勸你還是放棄吧!

一個會在乎你感受的人怎麼會離開你?

面對劈腿的另一半,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才是王道 

去健身練好身材、多閱讀讓自己更博識、培養一些才藝等等

這樣不但可以轉移失戀的情緒,也會吸引更好的異性。

今日起,忘記不值得留戀的人和那些不愉快的回憶,重新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