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曖昧關係難扶正,癡情男慘當小三

491DB656090AD9541C1D6AEB146AABB8    

Q:和女同事曖昧了快一年,明知對方有男友
卻因她不斷說要和男友分手,讓我愈陷愈深。
我們每天下班後聊天聊不完,電話、簡訊熱線不停
假日有時也會一起吃飯看電影,互動很像一對情侶
只是她一直沒有給我明確承諾說要在一起。

這陣子發現自己愈來愈愛她,也愈來愈痛苦
跟她說如果她還是不清楚要選誰的話,就先不要再聯絡
也把她的簡訊和帳號都刪掉了,但最近她又頻頻來對我噓寒問暖
還說她真正想嫁的人是我,我雖然很心動,又怕她只是隨便說說
我們無所不談,只是她絕口不提男友
我該怎麼知道她是不是個玩咖?還是就維持目前的關係?

A:以前有句話說:「男人傻,被女人甩;女人傻,被男人耍。」
我倒覺得很多男人也被女人耍,不知你的看法如何?
想要享受被愛又不想負責的人很多
而明明在進退維谷的狀態中很焦灼
仍願意選擇接受「不清楚的關係也是一種關係」的人也很多
畢竟曖昧的關係既磨人又誘人呀!

遇過很多像你一樣的人,雖然深受煎熬
也知道事情的真相是什麼(對方不會和男女友分手)
還是會用一些假象來自我催眠,相信對方總有一天會是自己的
但不久後卻得知對方和男/女友已經快要結婚。
所以明知對方裝傻,只要做得到「裝孝維」自欺欺人
這個看誰先發瘋的雙人遊戲,就可以繼續玩下去。

不管她是不是個玩咖,也不管她是否真的會和男友分手
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為何老是破功和到底要的是什麼?
是因為剛好也很空虛寂寞,需要有個人這樣陪聊、談心?
還是真的想找個生命伴侶?如果是前者,你可以維持目前的關係
也可以試著把感情收一些回來,漸漸找回生活重心
如果是後者,似乎該為寶貴的時間和真情設個停損點啦!
也許她不是最合適的人選,因為她愛自己比愛你更多得多~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