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私人飛機的空姐跟一般航班的空姐有甚麼不同?

說實話,還真的很不同。

一但你踏上了私人飛機,就說明了你與固定班表說掰掰
生活將開始居無定所,

航班有可能無限延長也有可能起飛前三十分鐘取消。

就像是那一天,我準備要去連雲港
當我將地面工作全都做完

客人一通電話飛行取消
當場我跟飛行員只好默默的在客艙當中將草莓切片吃完

然後速速離機回家去。

這曾經是我在花航七年半的所有夢想
起飛前航班取消,可惜,

花航是一家"誓不低頭,任何狀況都要起飛"的航空公司。


飛行的壓力其實比以前小
主要是華東區的私人飛行大多局限於京上廣深,

這些地方都是兩個小時多就會到的地方
與過去動則十幾個小時的越洋長班,

這些飛行的身體負荷真的不算甚麼。

如果說以前是胸口碎大石,那麼現在不過就是表演老背少而已。

但心理壓力卻是無與倫比的大。


你的客人可以讓你在一達到目的地之後就滾蛋走人
換一個新的空姐上來服務,

他的投訴會上達天聽直達集團十幾萬人的董事長,
讓你從此黑掉在航空界幾乎沒有立足之地。

所謂公務機的空姐,絕對是富貴險中求。


飛機性能好但是空間小
所以過往高頭大馬的中華一枝花可能都不適合來公務機發展,

最理想的公務機空姐高度是160~165,
千萬避免在客艙當中頂天立地的給客人巨人浩克的壓力。


空務機的空姐最好才藝五花八門
懂得鬥地主之後還會泡工夫茶,

如果想要完美飛行最好自己還要懂配餐跟運控,
但除此之外,甚麼都比不過祖上有積德客人怎樣就是看你順眼。

客人要求五花八門,於是我現在窗外有一塊起士,機上有三瓶五大莊
軟包裡面裝了三塊防滑墊,心裡正懊惱買不到小托盤。

外站的時間再也無法安然的睡覺,手機裡面常常會突然傳來變更的消息
一下子改飛行時間,一下子取消配餐,一下子想要返回機上拿東西。

客人的要求瞬息萬變,中國的市場才剛起步
公司與客戶兩邊都在磨合

許多基礎設施在飛機已經到了都還沒有開始去做
所以公務機的空姐常常黑鍋背得很吃力。

巧婦難無米之炊是我遇到最大的問題
每個環節都會出錯也每個環節都可能出錯
一旦錯了就全都是空姐的錯,

因為空姐上機就是為了承擔這些過錯。

【免責聲明】: 
※本處所提供的所有資源均由在網上搜集而來,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一切後果由下載者承擔。
※僅作為個人測試使用,測試完畢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將其刪除。
※請勿製作成任何形式的光碟用以兜售販賣或任何圖謀盈利之行為。
※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購買正版有保障之商品,並請支持正版。
※本空間與本人將不對任何資源或內容負起任何相關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